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中层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21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有关部署要求,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学校开展新任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7月20日上午,在学校中层干部任命(聘任)大会上,党委书记贾玉明对全体中层干部加强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广大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党规党纪,严于修身律己,永葆清廉本色;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育人生态和学术生态,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观看《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围绕辽宁重点领域腐败典型案例,深入揭露案情和规律,强化震慑和警示,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拒腐防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下午,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先后到“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和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四个展厅开展学习。通过文字、图片、浮雕和视频短片等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历程,学习了党和国家反腐败斗争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了解了辽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廉政教育课。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党校)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