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工大会堂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璟主持。应到会代表254名,出席会议代表242名。

会议听取了赵璟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赵璟介绍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修改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情况以及本届大会的主要议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后,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版权所有: 党委组织部(党校)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